关于2020-2021学年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中放弃双专业双学位转为辅修培养模式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06 08:26:09  来源:   点击:

    根据《关于2020-2021学年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及开题工作安排的通知》,2020-2021学年放弃双专业双学位培养模式而转为辅修培养模式,且需要撰写毕业论文的学生,需此次毕业论文相关工作中进行线上申请,具体安排如下:

、申请学生类型

2020-2021学年将申请辅修培养模式学位证书,确需要撰写毕业论文,但目前有双专业双学位培养模式的学生。

、申请时间及流程

1199:00111316:00学生登陆教学管理系统线上提交申请,11月16教务处进行审批。

11月17,由相关专业所在学院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查看需要撰写毕业论文的学生,并安排毕业论文相关事宜。

具体操作见本通知附件1、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提交申请时间截止学生不得撤销申请。

2.申请放弃双学位转为辅修培养模式的学生,依照教务处相关通知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自行登录教学管理系统申请放弃双专业双学位并转辅修培养模式具体时间操作方式以届时通知为准)。学生未按时在教学管理系统中提交双专业双学位转辅修申请申请时间截止,系统将自动清退其双专业双学位方案并转为相应的辅修培养方案,双专业双学位方案中的全部成绩将自动转入主修或辅修方案中。

3.各相关学院应根据本通知及时查看学生名单并依照《关于2020-2021学年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及开题工作安排的通知》做好学生毕业论文选题及开题工作。









教务处

2020116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