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网络教学平台”和“学习通”教学工具应用与实践的再培训
时间:2019-04-24 10:03:29  来源:   点击:

2019423日下午,教务处再次举办了网络教学平台与学习通教学工具的应用与实践的培训

  “学习通”作为辅助教师进行移动教学的工具,自20189月上线以来,经过前期培训,已有众多师生运用“学习通”软件进行课堂教学和学习,通过与PC端“网络教学平台”的打通,更方便了学生对平台课程资源的使用和修读,辅助实体课堂,帮助教师掌握学生从课前、课中到课后的整体学习数据并提供多种评价方式来对学生进行综合评价。

培训活动在“法大星空间中国政法大学课堂教学基地”举行。

来自 “学习通”开发团队的成员韩敏现场实操讲解了“网络教学平台”和“学习通”软件,通过手机、投屏、从软件登录、PC端课程编辑、课件上传、移动端实体课堂功能等方面进行操作演示,并一对一的指导老师进行现场体验。

现场还通过模拟课堂方式展示了师生互动、课前通知,课中通过签到、提问、抢答、讨论,课后学情统计等环节,使老师快速掌握了“学习通”的操作技巧,帮助教师了解“网络教学平台”的各项功能并能熟练操作“学习通”软件。

后续教务处还将利用“法大星空间中国政法大学课堂教学基地”继续采取每周一次,现场解答问题的方式,为老师提供一对一的指导服务。

  

教务处

2019424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