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机考试测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1-02 10:20:17  来源:   点击: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机考(CET-SET)改革在即,为使广大同学适应改革新变化,促进考试与教学相结合,我校受教育部考试中心邀请,组织本次测试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发布如下:

一、测试时间

二、测试对象

已成功报名2018111718CET-SET四、六级考试的考生。

三、报名流程

各院教学科研办负责协助教务处完成报名统计工作,根据教务处提供的名单统计本院确定参加本次测试的学生名单,学生签字确认后,于2018116日(星期二)下班前将经考生签字确认的纸质版名单交至教务处考务科王虹老师处(厚德楼302,电话:58909096),逾期不再受理。

四、准考证打印

本次试测使用的准考证及签到表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制作,由学校教务处统一打印后于考试当天发放给试测考生。

五、考试成绩

1.本次试测成绩与201811CET-SET正式考试成绩两者中较高一次成绩作为CET-SET公布成绩,不再单独公布、查询。

2.参加本次试测的考生如未参加201811CET-SET正式考试,则本次试测成绩无效。

六、测试流程

1.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间

undefined

2.考生签到及入场

1)考试当日,考生须携带报名时身份证件按入场时间到达考点候考室,考生入场时,监考员须对其准考证、身份证件号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要求考生在签到表上进行签字,之后进入候考室,学习考试纪律、考试流程,等待考试;

2)考生进入考场后自由入座,并立即通过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进行登录,考试时间开始5分钟后,禁止登录;

3)考生登录期间出现问题,应举手示意,监考员须协助其进行解决。

3.考生对设备测试

考生成功登录后,须立即对视频、网络及耳麦进行测试,主要流程如下:

1)考生登录成功后即完成分组;

2)系统首先播放一段视频,如考生认为可以收看和收听正常,则进行下一步对网络及耳麦进行测试;

3)系统要求考生朗读“Welcome to the CET Spoken English Test, wish you good luck today!”,如成功对该段录音进行语音识别,且考生对收听效果满意时,考生可点击完成测试;

4)在正式开考前,考生可多次对设备进行测试;

5)设备测试期间,出现故障时,考生须在系统中点击故障申报并举手示意。

七、其他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考务科联系,联系人:王虹老师,电话:58909096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2018112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