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不在校期间课程成绩删除申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9-17 17:11:00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新版教学管理系统的不在校期间课程成绩删除申请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将相关注意事项予以提示,请相关同学周知,按要求完成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

一、可以删除的课程成绩

1.学生不在校期间(如入伍、休学、外出交流等)的置入课程成绩;

2.学生离校前因为上述原因导致的存在0分缺考记录的课程成绩

二、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

学生上传的证明附件须以“学号+姓名”命名,以压缩包形式上传,文件质量不得超过10M。

1.入伍导致的成绩删除申请

学生须上传武装部分管副处长【签字】和【盖章】的证明材料,须涵盖离校起始时间点和终止时间点。

2.休学导致的成绩删除申请

学生须上传【休学申请表】和【复学申请表】,须涵盖离校起始时间点和终止时间点。

3.境内外交流导致的成绩删除申请

此类型申请者仅指教务处派出到境内外学校交流的学生,学生须上传交流学校的成绩单。

三、申请时间

学生返校后,应及时进行线上申请,至迟不得超过第七学期,逾期将不再受理。

四、操作流程

第一步:进入功能菜单

进入菜单:我的成绩 > 不在校期间成绩删除申请

第二步:申请

点击申请按钮,填写不在校期间的学年学期、申请原因,上传佐证材料后提交

注:佐证材料只可上传压缩文件,以“学号+姓名”命名,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0M。

第三步:申请查看

申请成功后,可看到该申请记录。

查看申请的审核状态,以及查看详情。详情中可看到审核信息和可删除的成绩列表。

第三步:取消/修改申请

处于“待审核”状态的申请,可选择点击取消申请。

“待审核”/“审核不通过”状态的申请,可修改后再次提交。

第四步:联系辅导员老师进行初审

学生提交申请后,请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进行初审,而后由教务处进行终审,审核一经通过,将删除相关课程成绩及修读记录。

 

教务处

2019年9月17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