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主辅修方案课程成绩转移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26 19:36:58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教学管理系统的主辅修方案成绩转移功能现已开放,现将相关注意事项予以提示,请相关同学周知,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操作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


一、功能背景

新版教学管理系统中课程方案放置规则为:同一课程若同时存在于两个培养方案中,优先放置于主修方案中,学生可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将该等课程重新配置于自主选定的培养方案中。


二、申请对象

全部修读双学位或辅修的本科生。


三、申请日期

2020227-2020316日。

四、注意事项

1. 拟申请转移课程须已经修读并已取得成绩。

2. 将主修方案课程转移到辅修/双学位培养方案的前提是,该门课程须属于辅修/双学位培养方案中规定的课程。

3. 辅修/双学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均可自主选择是否转移到主修培养方案中,但须保证转出课程所在课组及方案额定学分已修满。

4. 学生在校期间,符合规定的课程仅可转移一次,操作结果不可逆,且转移后的及格课程无法再次修读,请谨慎操作。

.

五、操作指南

1.进入成绩转移界面

菜单位置:【我的成绩】--【成绩转移申请】




2.进入申请界面

进入成绩申请界面后,可以看到两个标签页(“主修”和“辅修/双学位”)分别对应主修培养方案和辅修培养方案,在课程对应的项目下,找到对应课程,点击操作列的按钮“转移”,即可将成绩转移到另外一个培养方案内

教务处

2020226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