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试卷材料回缴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8-30 14:36:53  来源:   点击:

各教学院部:

新学期教学工作已正常启动,现就期末试卷材料回缴事宜作出通知,请落实通知到位:

一、回缴内容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进行线下考试且未完成回缴的的课程(选择线上考试的课程无需进行回缴,平时成绩的有关证明材料由任课教师自行留存)。

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课程考核材料不要求回缴,任课教师须留存好相关资料,以备核查,并配合完成本学期成绩复查工作。

二、回缴材料

1.已阅答卷原件(务必规范批阅) ;

2.成绩单(教学管理系统里打印) ;

3.试题样卷一份(非考试课程,需提供具体的课程考核要求);

4.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论文形式的不用提交标准答案,但需提供阅卷评分标准);

5.总成绩分析(教学管理系统打印);

如有平时成绩,需提供各评定因素的原始记录和相应材料,或由任课教师自行保管。

三、回缴时间

2020年8月30日至2020年9月30日。

四、回缴地点

昌平校区厚德楼302。

 

教务处

2020年8月30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