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和军训时间调整的通知
时间:2022-05-24 15:34:12  来源:   点击:

我校本学期期末考试原则上按照411日发布的《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课程考核工作通知(校教字〔2022〕第016号)》(http://jwc.cupl.edu.cn/info/1075/8745.htm进行,并依目前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调整,确保课程考核公平公正进行。具体说明如下:

一、对于学校统一组织的课程考试,在校生以线下方式进行,因疫情无法返校的学生和经学校审批离校的学生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具体考核方式详见411日发布的《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课程考核工作通知(校教字〔2022〕第016号)》(http://jwc.cupl.edu.cn/info/1075/8745.htm)。

二、线上考试与线下考试同一时间进行,考试内容相同,确保课程考核的公平公正。应参加考试的学生如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可以在考前申请延期考试或缓考,延期考试另行安排。

三、线上考试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双机位视频监考,对考场情况进行全程录像。参加考试的同学须选取独立的空间,准备2台能够采集音频、视频的设备作为前后监考机位,其他人员不得进入。对违纪情况将依照《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处分办法》处理。

四、如后续因疫情防控要求需要调整考试安排,学校将另行通知。

五、因疫情原因,原定于202274日至717日在昌平校区进行的2021级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暂定延期至8月份进行,具体时间和方式将另行通知。

 

教务处 武装部

2022524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