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
时间:2018-06-17 11:07:10  来源:   点击:

2018年6月16日, 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如期举行。我校昌平校区共设151个考场,共有4339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报考CET4的考生1710人,57个考场;报考CET6的考生2602人,87个考场。另外,日语、德语、俄语四六级和法语四级考试也同时举行。

本次考试规模较大,报名人数较多。学校加强了考试管理,在全部监考人员进入考务工作区域前和考生进入考场前实行安检,杜绝监考人员和考生在考点内违禁携带和使用通讯、摄影等电子设备,各学院于考前对考生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教务处处长卢春龙、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立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考场。

应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要求,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继续启用了标准化考场监控设备,采用智能广播系统播放听力内容。此外北京市还派出一名专家进行现场督导。考试期间我校加强了巡视检查力度,加大了对使用无线通讯设备进行作弊的查处,考试期间考场范围内使用无线屏蔽仪对手机信号进行屏蔽。所有的监考人员都接受了严格的业务培训,切实防范和制止各种形式的违纪舞弊事件的发生。

在全校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今年的考场秩序良好,考风考纪诚信如一。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