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审核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4-26 15:58:35  来源:   点击:

为规范毕业审核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职责,以期公正、准确、高效地完成我校2019届毕业审核工作,我校于4月25日在昌平校区举行了2019届本科毕业审核工作协调会,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院毕业审核负责人、培养方案维护负责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宋婧博主持会议,并对本次毕业审核的政策背景、重难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教务处处长卢春龙结合教育部最新政策与既往工作经验,强调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毕业审核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审核标准、树立责任意识,学院与教务处要统一工作目标、通力合作,力保本次毕业审核工作顺利完成。学生处副处长王彤要求毕业年级辅导员认真学习学校相关制度与政策,积极学习并运用新版教学管理系统相关功能,向毕业生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加强与毕业生的交流沟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本次毕业审核工作将在新版教学管理系统中进行,教务处学籍科、教研科及考务科负责人分别就毕业资格审核、培养方案维护、毕业审核版块功能、毕业审核工作流程与时间节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说明。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本学院具体情况,围绕毕业审核重点工作和以往毕业审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