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16 11:16:44  来源:   点击:






2019年6月15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我校昌平校区顺利举行。我校全天共设有156个考场,共有4517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报考CET4的考生1572人,共53个考场;报考CET6的考生2910人,共97个考场。此外,法语、俄语四级考试和日语、德语四六级考试同时举行。本次考试规模较大,报名人数较多,组考难度较大。在全校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本次考试组织顺利有序,考风考纪诚信如一。

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李树忠在教务处及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考试情况。马怀德对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予以肯定,并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智能综合考试管理系统的建设情况,对系统建设提出殷切期盼,以期切实提升我校考试信息化水平。

学校严格考试管理,在考前开展对监考员的选聘及培训工作,并加强对考生的考风考纪教育,严禁监考员及考生携带电子设备进入考场。本次考试继续启用标准化考场监控设备,对考场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对考场区域的无线网和通信信号进行屏蔽,切实防范和制止各种形式的违纪舞弊事件的发生。同时,本次考试继续采用采用智能广播系统统一播放听力内容,音质清晰度高,广大考生反响良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