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延考顺利举行
时间:2022-09-22 14:33:38  来源:   点击:

 

2022917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延考于我校昌平校区和海淀校区顺利举行。昌平校区开考科目为英语四六级及法语、日语等小语种四六级考试,全天共设有176个考场14个备用隔离考场,4288名考生参加考试。海淀校区开考科目为英语六级,共设有27个考场8个备用隔离考场,共有692名考生参加考试。由于部分毕业生同学返京参加考试,两校区在落实好北京教育考试院各项防疫要求的基础上,给予考生人文关怀,坚持“应考尽考”

考生在入场前接受防疫检查

 

两校区于考前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将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为了实现校内外考生分离组考,重新对考场进行排定,将校外考生安排在单独教室进行考试。设置校外考生闭环管理通道,校外考生进入校门后直达考场,避免与校内考生直接接触,考试结束后由专人带离考点。同时,为跨校区考生安排班车进行闭环接送,保证赴考途中安全。同时,入场前对考生进行健康宝、行程码等防疫资料的查验,确保考试环境安全。

作人员场区域环境进行全面消杀

 

两校区于考前组织监考员进行线上培训,梳理考试流程、落实防疫要求,结合考试操作规程,就考试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考试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副校长常保国视察考场


副校长常保国以及教务处、研究生院、外国语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校医院、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纪委办监察处相关负责人视察了考场。本次四六级考试考场秩序良好,考风考纪诚信如一,考试组织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