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教部《关于2017年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报名通知》
时间:2017-05-23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全体学生:

2017年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开始报名,凡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举办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是为了激发大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使学生广泛参与到物理实践中来;在实践中培养、提高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发掘大学生潜能,为高素质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二、报名时间

2017518—— 2017528

三、报名方式

参赛队员可自行组队,每队人数不超过3,设一名组长。报名时请将本组成员(组长排在前面)的姓名、学号、性别、出生年月、年级、专业、联系方式(手机邮箱)等信息发送至报名邮箱:wlsyjs17@163.com

四、报名联系人

科教部张红岩老师58909500

请报名参加竞赛的同学按照竞赛题目在报名后开始准备,暑假前召开预备会,秋季学期开学后将根据每队准备情况组织选拔,通过者方可参加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

 

 

2017年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题目附件.docx

 

科学技术教学部

教务处

2017518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