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政法大学选拔赛报名时间等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7-05-26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7〕4号)以及《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比赛的通知》(京教高〔2017〕3号)要求,学校于5月8日发布了《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政法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现根据大赛组织工作需要,将校内选拔赛报名时间延长至6月5日,并给予成功推荐入围北京市复赛的创业团队1000元奖金。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相关创业项目团队抓紧时间报名。

 联系人:徐庆   联系电话:58909669。

 

 

创业学院

教务处

2017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