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6-2017学年本科生毕业论文总结归档阶段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17]第035号)
时间:2017-06-02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各学院:

根据2013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本学期第17周之前应完成毕业论文总结归档阶段的工作。各学院应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要求,切实做好相应工作。具体工作任务部署如下,请各学院结合本院各专业特点安排落实:

一、日程安排

619-623归档入库,提交各院工作总结,评选优秀毕业论文。

二、归档范围和要求

(一)毕业论文工作总结表

《毕业论文工作总结表》(见附件16个工作表作为工作总结表的附件)分别按照学院及专业填写,以电子版形式归档。

(二)毕业论文档案

1.存入学校毕业论文库的学生毕业论文资料包括以下几项:

1)毕业论文原文的纸质文档按照规范装订成册;

2)以下表格另装订一册:《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开题报告书》、《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与指导过程控制表》、《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评分表(学术论文类、案例分析类、毕业设计类、调查报告类)》、《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过程控制表》、《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评分表(学术论文类、案例分析类、毕业设计类、调查报告类)》。以上资料一同装入毕业论文资料夹,在资料夹侧脊下方用油性记号笔书写学生学号。

2. 存入学校毕业论文库的学生毕业设计(创业类)资料包括以下几项:

1)开题报告书;

2)中期检查报告;

3)结项报告;

4)本科生毕业设计创业项目指导教师结项评分表;

5)本科生毕业设计创业项目结项答辩评分表;

6)创业计划书。

(三)学院毕业论文管理工作档案

1.学院应当制作保存以下文档,并以电子版形式向教务处归档:

1)工作表一:学院毕业论文工作日志

2)工作表二:学院各专业备选毕业论文题目汇编

3)工作表三:学院指导教师情况及对应学生选题汇总表

4)工作表四: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分组名单及论文成绩汇总表

5)工作表五:指导教师职称分布及毕业论文成绩分布分析表

6)工作表六:本院教师指导毕业论文篇数统计表

2.工作表规范要求如下:

1)工作表一

对照学校工作日程安排,详细记录学院教务人员下达各项通知时间,教师、学生完成任务情况,对问题的汇报处理情况。

2)工作表二

项目:学院、教研室、论文中英文题目

文档格式:Excel

文档打印格式:A4横向实心线边框

3)工作表三

四个法学院之间互相送达、存档,并使数据以学号排序。

项目:学院、学生姓名、学号、论文中英文题目成绩指导教师姓名、职称

文档格式:Excel

文档打印格式:A4横向实心线边框

4)工作表四

项目:学院、教研室、答辩小组评委名单、各教师职称或学位、各组学生名单和学号、论文成绩

文档格式:Excel

文档打印格式:A4横向实心线边框

5)工作表五

项目:学院指导教师总数、各类职称人数、百分比、指导学生人数、各类成绩人数、百分比

文档格式:Word

文档打印格式:A4横向实心线边框

6)工作表六

项目:教师姓名、指导毕业论文篇数、指导本院学生论文篇数、指导外院学生所在学院及论文篇数(格式为:xx学院:5xx学院:6……)

文档格式:Excel

文档打印格式:A4横向实心线边框

特别注意:毕业论文各项工作表格的内容务必严格按照评估期间2012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整改要求填写。

三、优秀毕业论文评选

优秀论文不超过论文总数的5%。由学院评选推荐,学校审核通过后确定。毕业设计(创业类)不占本院优秀论文指标,不收录优秀毕业论文集。

四、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623日之前将优秀毕业论文电子版连同毕业论文总结材料电子版一同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话:58909091

附件: 1.毕业论文工作总结表

2.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档案管理规范

 

附件.rar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