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2年中国-加勒比国家国际法模拟法庭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2-02-26 10:58:25  来源:   点击:

全体同学:

第三届中国-加勒比国家国际法模拟法庭比赛将于2022527日至29日在中国举行,本届比赛由中国政法大学主办。我校将组织两个代表队参赛,现面向全体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进行队员选拔,欢迎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基本要求

1.我校在读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

2.具备优异的英语水平;

3.良好的沟通和交际能力、敏捷的反应能力;

4.吃苦耐劳,踏实勤奋,具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和高度的团队协作意识;

5.确保在2022529日前有充分的训练时间。

二、选手的选拔

请感兴趣的同学在20223224:00之前把个人简历(中文)发送至电子邮箱:ldkzzwgy@163.com。简历中请注明姓名、学院、年级、专业、英文水平证明(四六级分数、雅思或托福成绩、英语演讲比赛获奖证明等)、学习成绩证明。随后将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三、选手确定

参赛选手的最终名单将于面试结束后确定,确定后将通知各位报名同学。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指导老师 杨凯 、助理教练 吕定阔

联系电话:18768952173

电子邮件: ldkzzwgy@163.com

本届比赛相关案件、比赛规则请关注后续通知。

国际法学院

2022226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