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布2012年度第一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我校首批59个项目榜上有名
时间:2012-09-12 00:00:00  来源:   点击:
日前,教育部发文公布了2012年度第一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首批上报的59个创新训练项目全部审核通过,榜上有名(具体见附件链接)。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于“十二五”期间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该计划内容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我校首批上报的59个项目全部为创新训练项目(包括2011年年底立项的39个项目以及今年6月立项的20个项目)。第二批项目将包含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以及部分创新训练项目,将根据教育部的要求进行上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