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首批“北京高等学校示范性校内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名单
时间:2014-02-22 00:00:00  来源:   点击:
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2013年北京高等学校示范性校内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名单,我校校内创新实践基地榜上有名。

    我校校内创新实践基地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法庭庭审远程同步观摩,审判、检察、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案例卷宗副本阅览,网络犯罪侦查攻防实验,大学生创新项目,本科生“创新论坛”,学科竞赛等多项创新实践活动。该基地坚持“突出创新、注重特色、开放共享”的原则,通过建设学生自主实践平台,探索高校创新性人才培养的有效模式,为培养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该基地由教务处牵头负责。

    据悉,“十二五”期间,市教委拟分批重点建设100个左右示范性校内创新实践基地。本次公布的25个基地为首批公布并认定的北京高等学校示范性校内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单位。

    附:《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3年北京高等学校示范性校内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 》(京教函[2013]650号)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