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举行法学实验教学系统第二期培训会
时间:2015-04-22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4月22日,法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邀请校外专家举行法学实验教学系统第二期培训会,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负责实践教学的部分教师,法学院法律诊所的学生参加了培训会。师生就相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解决了系统使用中的疑惑,提高了系统运用能力。

    法学实验教学系统是“法学仿真教学系统实验室”的实验教学软件平台。该系统模拟法律实务过程,进行司法实务的虚拟仿真实验。系统由五个子系统构成:公共管理子系统、立法实验子系统、执法实验子系统、诉讼实验子系统、非讼实验子系统。

    本次培训是我校法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是年初获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后的首次培训,对于提高我校师生对虚拟仿真中心相关教学手段的熟悉度、普及度,提高使用能力,达到更好的使用效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据悉,早在2013年9月法学实验教学系统上线时,学校就进行了相关培训。今后,中心将在法学专业师生中开展一系列的培训,进一步推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进课堂,使中心各项实验教学手段惠及法学专业的每一个学生。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