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时间:2016-11-25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2016年11月18日-20日,由教育部主办、厦门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厦门大学举办,我校2015年获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生猪价格指数保险制度实施效果研究——以北京顺义地区为例》(项目成员:王丹、曹怡玲、贺一杭、祁凯月、王禹澄,指导教师:宏结)入选并参加了学术论文交流。该项目的学术论文《生猪价格指数保险对价格波动影响的实证研究》获得本届年会的优秀论文奖。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由教育部2008年发起并主办,已成为国内覆盖面最广、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展示大会。本届年会以“创·无止境,展·望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国300余所高校(含澳门高校)和韩国蔚山大学师生、教育部、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和有关机构代表、科学家、企业家约1500人参加。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