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走访致诚公益律师团队
时间:2017-06-29 00:00:0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2017628上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强一行走访北京市致诚公益律师团队

北京市致诚公益律师团队负责人佟丽华代表全体人员欢迎法大教务处一行的到来,诚挚感谢法大致诚工作的支持王强对在双方合作中致诚所作出的诸多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立德树人,德法兼修”目标要求,必须重视德行教育法治人才队伍建设。他高度评价了致诚公益律师团队公益法治领域的地位及作用并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并希望与致诚在多方面、全方位进一步展开合作,夯实基础、不断开拓,为完善法大的公益法教育体系、在国内打造公益法教育样板付出新的努力。同时,针对公益法教育的国际化问题以及将在7月份举办的第五届“大学生公益法国际学术研讨会”等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我校今年春季学期新开设的实务创新课程《公益法实践创新课》,其实习实践环节将于第三学期和暑期统一在致诚实习。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学院路校区专门辟出宿舍供致诚实习学生住宿,并安排班车用于接送学生往返学校和致诚实习场所。今后,学校将扩大与致诚合作的范围,丰富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加大实习学生数量,并以此为基础,不断完善我校公益法教育体系,为培养“德法兼修”高素质法治人才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