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获得第一届武汉大学“天达共和杯”涉外模拟法庭竞赛全国冠军
时间:2018-04-23 14:43:26  来源:   点击:

第一届武汉大学天达共和杯涉外模拟法庭竞赛于413日至15日在武汉大学法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凭借过硬的实力先后战胜厦门大学、北京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挺进决赛,又在决赛中战胜东道主武汉大学获得全国冠军。

 

(第一名荣誉证书)

 

武汉大学天达共和杯涉外模拟法庭竞赛由武汉大学法学院主办、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协办,规模盛大,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南开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等12所著名高校代表队参加。

 

(我校代表队)

 

我校于201712月进行赛队队员选拔,经过笔试与面试,派出了以2014级本科生包雍彬,辛海平,任雪,2015级本科生于济铜,杨兆伦,程子璇,徐蕊等七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由国际法学院薛童老师担任指导教师。赛前,队员们有计划的进行了案例分析、法律检索、书状写作、口头辩论等准备工作,并有针对性的自学了英国法公司法、英国合同法等涉外法律知识。

 

本次我校代表队在“天达共和杯”涉外模拟法庭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是对于我校学子涉外法务能力和高水平发挥的认可,也是对于中国政法大学涉外复合型法律人才培养成果的高度肯定。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