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四个项目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时间:2019-03-18 10:18:33  来源:   点击:

313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912号),我校共有4个项目获批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见附件)。获批立项类别涵盖“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三个方面。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由企业提供经费支持,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项目主要包括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创业联合基金等6类。

据悉,此次获批项目是我校继2018年第一批获批2项立项后(见附件),再创该项目立项新高。相关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紧密结合,改善实践教学条件,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教务处

2019315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