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端升实务大讲堂第三期“辩护的力量”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04 11:20:10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中国政法大学端升实务大讲堂第三期“辩护的力量”主题讲座在昌平校区成功举办。本期主讲嘉宾为京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彭吉岳律师、京都律师事务所封旺律师。

彭吉岳律师介绍了刑事辩护的现状和作用,并指出专业能力、勇气、再学习能力等都是优秀刑辩律师所必备的品质,刑辩的价值是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融合,他期待更多有情怀有追求的法科学子投身刑辩律师行业。

封旺律师谈了选择成为刑辩律师的原因以及刑辩律师的行业特点,建议同学们关注热点案件,在专业知识储备、文书写作、语言表达等方面加强能力培养。

两位律师还就具体案例与同学们进行了研讨。

(中国政法大学端升实务大讲堂第三期“辩护的力量”主题讲座举办)

中国政法大学端升实务大讲堂由教务处主办、案例研究会承办,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打破高校和社会之间的体制壁垒、将实际工作部门的优质实践教学资源引进高校的一项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