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开盈律师事务所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时间:2021-07-26 16:39:42  来源:   点击: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7月20,我校与北京开盈律师事务所共建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昌平校区举行。教务处副处长翟远见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北京开盈律师事务所主任曾繁华一行参加了仪式。

翟远见对曾繁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实现法学教育与司法实践的深度融合,我校努力加强与司法实务部门的互动交流,破除法治人才培养的机制壁垒。他指出,双方在实践教学、实务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实践、模拟法庭竞赛、疑难案件商讨等方面可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

曾繁华介绍了北京开盈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非常重视此次与法大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的合作,实践基地为法大学生提供一个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机会和场所,是让理论走向实践的有益尝试。同时开盈律所也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同中国政法大学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随后举行了协议签署仪式和“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最后双方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