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北京市级创新项目结项答辩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5-09-07 16:03:13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各学院及项目团队:

按照创新项目的工作安排,学校近期将组织进行结项答辩工作。现就具体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范围:

通过中期检查的2014年北京市“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

二、答辩安排:

1.项目答辩时间及地点:答辩定于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8:30开始;答辩地点:第一组逸夫楼1023、第二组逸夫楼1024、第三组逸夫楼1025、第四组逸夫楼1026,答辩准备教室:逸夫楼1037。

2. 答辩次序抽签时间及地点:抽签时间为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中午12:15,抽签地点:阶七。抽签前先查看具体分组及答辩教室,各组再分别进行抽签。如确有理由将答辩次序排至最前或最后,请在抽签前提出,抽签后如须调整顺序,请现场与本答辩组内其他项目组协调,之后现场上报抽签组织方,过后上报无效。

三、答辩要求:

1.学校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答辩评审。各项目组结合PPT汇报项目过程及成果,由负责人做主要汇报。每个项目限时10分钟,其中学生报告5分钟,专家提问点评5分钟。报告重点讲述项目的目标、思路、方法、结论、成果、特色、应用前景以及对参加项目在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实践动手能力以及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的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收获等。专家对项目有关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研究论文或调研报告以及汇报中存在的疑点、错误及应改进的方面进行提问、点评。

2.项目评审由专家根据评分表(见附件)打分,学校根据项目综合成绩按照优秀、通过、不通过评定项目等级。对不通过项目责成限期修改,限期修改仍无法通过验收者项目终止,收回项目经费。

四、注意事项

1.项目组签到地点:逸夫楼1037。

2.各学院务必通知所有项目组负责人和成员到场参加结项答辩会。结项答辩会欢迎其他同学踊跃参与旁听。

附件:创新项目结项评分表.doc

 

教务处

2015年9月7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