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请第四届本科生“创新论坛”评委的通知
时间:2015-11-06 16:33:39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全体学生:

为充实本科生“创新论坛”评委团,现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聘请第四届本科生“创新论坛”评委。

一、   选拔方式

有意成为第四届本科生“创新论坛”评委的同学上交一篇可以代表本人学术水平的文章。体裁、字数不限。教务处聘请专家老师进行书面审核,确定参加现场答辩人选,并分别通知相关同学进行现场答辩,最终确定评委人选。

二、   报名邮箱及截止日期

报名邮箱:cuplcxlt@sina.com,主题为“评委报名”。邮件内请留下个人联系方式,并务必保证联系畅通。

截止日期:2015年11月11日。

三、奖励方式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创新论坛方案》,所有参加评审工作的学生评委将获得学校2个任选学分的奖励。

 

说明:报名参加“创新论坛”评委团与参加“创新论坛”比赛并不冲突,如果论文入选复赛,则不参加本届评委抽签。

 

教 务 处

                               2015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