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以及公示期后正式立项项目提交相关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6-04-11 16:47:4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各学院及项目团队:

经过各项工作流程,本年度共有55个项目拟立项为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见附件1)。现对上述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为2016年4月11日—4月13日。在公示期间内,如有异议,请致电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话:58909091。

此外,公示期过后,正式立项项目须提交修改材料和经费预算表,具体安排如下:

1. 按照答辩时评审专家所提出的意见对《申报书》进行修改。修改要求为:

(1)对于题目及研究对象的变动只能缩小范围而不能扩大范围(专家意见特别指出的除外);

(2) 项目成员、指导教师不允许变动,再次核实附件1中的项目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3)项目起止时间为2016年4月-2017年5月;

(4) 完整填写电子版《申报书》中封面“指导教师”姓名以及第五项“指导教师意见”。

2. 填写《创新项目经费预算表》(见附件2),并由指导教师签字。

3.修改材料、经费预算表提交方式:

正式立项项目于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将以下材料提交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教学科研办审核:

(1)修改后的《申报书》电子版;

(2)《项目变动说明》纸质版(不提供模板,请将修改之处一一列明,务必手写、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签字);

(3)《创新项目经费预算表》纸质版1份。

以上材料学院审核后(其中材料(3)须由各学院二级会计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于4月22日(星期五)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主楼A401)。所有立项项目均须提交。

 

   附件:1.2016年“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拟立项名单.xlsx

               2.创新项目经费预算表.docx

                     

                                                                                                                   

                                                                                            教 务 处

                                                                       2016411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