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2016年大学生创业项目结项答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5-25 16:29:15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安排,学校近期将组织开展2013年、2014年及2015年立项的35个国家级、北京市级和校级创业项目结项答辩工作。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范围

   1.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项目4个;

   2.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训练项目10个;

   3.2014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初创企业)2个;

   4.2015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创业项目)10个;

   5.2015年校级创业项目9个。

   注:具体结项团队信息汇总见附件3。

   二、答辩安排

   1.答辩时间:6月5日(周日)9:00。

   2.答辩地点:

   (1)国家级、校级项目:端升楼103(候场:端升楼104);

   (2)北京市优秀创业团队:端升楼105(候场:端升楼106)。

   3.所需提交材料:

   (1)纸质版材料:最新版商业计划书(一式三份)、结项报告(一式三份)、团队总结(一式三份)、项目实施过程记录簿(一式三份),要求相应表格应由指导老师及学院签章完备,相关表格见附件1;

   (2)电子版材料:最新版商业计划书、结项报告、团队总结和项目建设过程记录簿以及其他项目成果材料。

   注:以上材料要求在答辩抽签时提交。

   4.答辩顺序由抽签决定,各项目团队届时派一名代表前往抽签,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抽签及提交材料时间为6月3日(周五)中午12点(国家级、校级)、下午13点(北京市优秀创业团队),地点为逸夫楼1010。

   三、答辩要求

   1.所有答辩选手穿着正式,携带校园一卡通或身份证,现场签到。

   2.学校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答辩评审。

   (1)各项目团队结合PPT汇报项目建设过程及成果,由负责人做主要汇报,其他成员可以补充;

   (2)每个项目答辩限时10分钟,其中学生报告5分钟,专家提问点评5分钟;

   (3)答辩重点汇报项目的目标、思路、做法、结论、成果、特色、应用前景、经费使用情况以及对参加项目在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实践动手能力以及创新思维与创业能力的培养方面的收获等。专家对项目实施情况以及汇报中存在的应改进的方面进行提问、点评。

   3.结项成绩由专家根据评分表(见附件2)打分,学校根据项目综合成绩按照优秀、通过、不通过评定项目等级。对不合格项目责成限期修改,限期修改仍无法通过验收者取消项目资格。

   四、其他事项

   1.各学院务必通知所有项目团队负责人和成员到场参加结项答辩会,并根据学校要求做好本次项目评审指导工作。

   2.本次参加结项答辩的项目经费报销截止日期为6月3日,经费尚有结余的项目抓紧时间报销。报销时间为5月25日-6月3日下午14:00-17:00,提交报销材料地点为学生活动中心110B(北京市优秀创业团队)或学生活动中心111(国家级、校级项目)。

   3.结项答辩会欢迎广大同学现场观摩,如有疑问可咨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人:徐庆。电话:58909669。

 

   附件: 1.相关表格

             2.评分表

             3.结项答辩团队汇总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5月24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