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内遴选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6-05-26 14:59:08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国家级创新项目组: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627号)的文件(见附件1)要求,现在校内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组范围内遴选参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入选的项目组有机会赴厦门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已结项和正在进行中的国家级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二、遴选内容及要求

(一)学术论文

学术论文应分别来源于不同的项目组,作者文责自负。如已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且标明了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的学术论文,推荐时请标明发表的刊物名称等相应信息。

每篇学术论文字数不超过5000字(含图表),内容主要反映学术研究情况(包括研究目的、方法、主要观点及结论等),以本科生为主完成。学术论文具体格式见附件2

学术论文以电子文档形式提交(内含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见附件3)),学术论文为word格式,项目若正式发表论文,发表原件以pdf格式提交。论文文件名为:lw-项目获批年份、类型-项目负责人姓名.doc(类型为创新)。

(二)大学生创新项目展示材料

1.展示内容

以展板展示为主,实物可同步展示(会场设展板展示区域和实物展示区域,年会组织机构为实物展示提供电源等条件)。每块展板展示1个项目,展板包含信息如下:

项目类型:创新训练项目;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项目简介:200字左右;

图片(含图表):36张,要求有图注;

创新点描述:100字左右;

项目成员信息:姓名、年级、专业;

项目指导教师信息:姓名、职称、研究方向;

立项年份:20122016年。

2.参展项目提交要求

参展项目以展示内容电子文档形式提交(内含参展项目推荐意见表见附件4),展板内容文件名为:zb-项目获批年份、类型-项目负责人姓名.doc(类型为创新)。

三、材料提交方式及时间

申请参会的国家级创新项目可同时提交学术论文、项目展示,也可选择其中12项参与。参与每项评选须按照上述要求提交相应材料和相应推荐意见表的电子版。

材料提交邮箱:jwcsjk@cupl.edu.cn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材料提交。提交截止时间为672400

相关事宜可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58909091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学术论文格式要求.doc

附件3: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doc

附件4:参展项目推荐意见表.doc

 

 

教 务 处

2016526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