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请第五届本科生“创新论坛”评委的通知
时间:2016-09-29 19:17:56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全体同学:

为充实本科生“创新论坛”评委团,现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聘请第五届本科生“创新论坛”评委。

一、选拔方式

有意成为第五届本科生“创新论坛”评委的同学须上交一篇可以代表本人最高学术水平的文章。体裁、字数不限。经现场答辩后,最终确定评委人选。

二、报名邮箱及截止日期

报名邮箱:cuplcxlt@126.com,主题为“评委论文—姓名”。邮件内以及文章结尾请留下个人联系方式。请务必保证联系畅通。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0月14日。

 

说明:报名参加“创新论坛”评委团与作为选手参加本届“创新论坛”并不冲突,如果论文入选复赛,则不参加本届评委抽签。

 

教 务 处

                                                                                  2016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