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北京市级创新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7-10-30 16:22:29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及项目团队:

经过申报、评审等各项工作流程本年度共有60个项目拟立项为2017年北京市“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附件1现对上述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2017年10月30日—11月1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致电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话:58909091。

公示期过后,正式立项项目须提交修改材料和经费预算表,具体安排如下:

1. 按照答辩时评审专家所提出的意见对申报书进行修改。修改要求

(1)对于题目及研究对象的变动只能缩小范围而不能扩大范围(专家意见特别指出的除外)

(2) 项目成员、指导教师不允许变动,再次核实附件1中的项目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3)项目起止时间为201711-201811月;

(4) 完整填写电子版《申报书》中封面“指导教师”姓名以及第五项“指导教师意见”

2.修改材料提交方式:

正式立项项目于2017112日(星期)将以下材料提交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教学科研办审核:

1)修改后的《申报书》电子版

2)《项目变动说明》纸质版(不提供模板,请将修改之处一一列明,务必手写、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签字)。

以上材料学院审核后,113日(星期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主楼A401)。所有立项项目均须提交。

3. 填写《创新项目经费预算表》(见附件2),须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的二级会计审核签字、指导教师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71030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