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立项的通知
时间:2019-04-15 16:21:09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及项目团队:

过申报、评审、公示等环节,共有55个项目获得2019年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立项,现予以公布(见附件1)。并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经费拨付

各项目组根据批准额度合理使用项目经费,严格遵守学校的财务管理制度。项目经费于立项后首次拨付40%,通过中期检查后拨付另外60%。项目经费到帐后,即通过各学院告知各项目组开始报销。

二、项目实施

1.请各项目组下载《本科生创新项目实施过程记录簿》(见附件2),用于记载创新项目实施的过程(详见《记录簿》使用说明)。在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项时,随中期检查及结项材料一并提交。

2、学生是项目的主体,参与项目的学生个人或团队应在指导教师指导下,自主选题设计、自主组织实施、独立撰写研究报告;参与项目的学生应合理安排日常学习与项目实施

3、“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我校本科生实践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广研究性学习和个性化培养教学方式的重要环节。各部门、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并加强服务、管理和监督工作,指导教师加强指导,各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严格执行实验室开放制度,为学生创造良好的项目实施条件。

 

附件:

1.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立项名单

2. 本科生创新项目实施过程记录簿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五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