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创新项目结项答辩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11-25 10:32:29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及项目团队:

按照创新项目的工作安排,学校将于近期组织结项答辩工作。现就具体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范围

1.通过中期检查的2018北京市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

2.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中延期的项目。

二、答辩及答辩次序抽签安排:

1.答辩开始时间:20191130日(星期8:30。

2.答辩地点:

第一组:逸夫楼1024

第二组:逸夫楼1025

第三组:逸夫楼1026

3.项目组签到及准备地点:逸夫楼1034。

4.答辩次序抽签

时间:20191126日(星期)中午12:15

地点:昌平校区阶教室。

三、答辩次序抽签注意事项

答辩次序抽签时务必先查看具体分组,再到相应小组抽签处进行抽签。

在抽签时,应特别注意:

1.如因特殊原因需将答辩次序排至最前或最后,务必在抽签前提出

2.抽签后如需调整顺序的,务必与其他项目组协商,并现场上报抽签组织方,现场未上报的无效。

四、答辩要求

1.学校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答辩评审。各项目组结合PPT汇报项目过程及成果,由负责人做主要汇报。每个项目限时10分钟,其中学生报告5分钟,专家提问点评5分钟。报告重点讲述项目的目标、思路、方法、结论、成果、特色、应用前景以及对参加项目组成员在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实践动手能力以及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的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收获等。专家对项目有关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研究论文或调研报告以及汇报中存在的疑点、错误及应改进的方面进行提问、点评。

2.项目评审由专家根据评分表(见附件)打分,学校根据项目综合成绩给出项目的最终成绩。

附件:创新项目结项评分表


教务处

20191125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