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立项的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校教字[2020]第044号)
时间:2020-09-22 16:27:49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及项目团队: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法大发[2017]29号)的有关要求,本学期将对20204月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请各项目团队提交《中国政法大学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等材料。在有条件或课题有所涉及的情况下,中期检查的内容重点考察课题是否以关注、解决中国问题为切入点,研究、解决当前理论热点和现实问题。本次中期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上报材料

1.中国政法大学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2.本科生创新项目实施过程记录簿》;

3.有关公开发表论文、成果实物、阶段性成果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相关材料。

以上材料须提交电子版。

二、报送要求

1. 各项目组将上报材料填好后,于20201014日前报送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教学科研办,学院统一收齐材料后1016日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邮箱:jwcsjk@cupl.edu.cn,联系电话:58909091。

2.每一个项目组的所有电子文档材料放到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命名规则项目序号-负责人姓名。例如:15张三

各电子文档文件名示例如下:

15张三:中期检查报告

15张三:本科生创新项目实施过程记录簿

15张三:公开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成果实物照片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2.本科生创新项目实施过程记录簿

3 .2020立项的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名单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二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