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创新项目结项的通知(校教字[2021]第080号)
时间:2021-12-08 08:24:51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及项目团队: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法大发[2017]29号)文件的有关要求,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针对部分创新项目的结项工作即将展开。具体通知如下:

一、结项项目范围(附件1

通过中期检查的2021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

二、提交材料(模板见附件2

1.《项目结题报告》(具体见附件)

2.《项目研究论文(调研报告)》:项目组对项目研究内容、方法及研究成果等方面的详尽论述,字数要求10000字左右(具体格式要求请参照《创新项目学生研究论文撰写规范》);

3.《项目研究综述》: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研究论文》的整合和凝炼,重点在于阐述项目创新点、特色和应用及推广前景等,字数2000字左右;

4.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完成《个人总结》(所有成员的个人总结放在一个word文档内:题目自拟,项目组每个成员对参与工作的总结,主要介绍个人在项目研究中承担的工作,发挥的作用,以及在能力培养和素质提高特别是在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方面的体验和收获。可配以照片记录项目研究过程中难忘的瞬间(不超过5张),字数要求2500—3000字;

5.《本科生创新项目实施过程记录簿》;

6. 项目答辩PPT;

7.公开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成果实物的电子版照片(非必须提交)

三、提交时间

1.电子版材料:2022年3月1日0:00至3日24:00。登陆综合教务系统,进入大创系统,上传结项材料,详见操作手册(附件2)。

2.纸质版材料:2022年3月3日前(含)前提交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教学科研办

各学院收齐材料后34提交教务处实践科。

四、注意事项:

1.结项材料须word格式(成果除外)。

2.文件命名规则:项目序号-负责人姓名。

×××结题报告(如有附件,粘贴在结题报告最后,作为一个文档)

×××研究论文/调研报告

×××研究综述

×××个人总结(所有成员的《个人总结》放在一个word文档内

×××项目公开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成果实物照片

项目评定

教务处将于2022年3月组织专家组对创新项目进行评审。

专家组根据项目是否以关注、解决中国问题为切入点,是否针对当前理论热点和现实问题进行研究以及项目指导教师意见、材料审阅意见做出项目评定

、项目总结与交流

各学院在项目结题验收后应及时做好项目总结和研究成果汇总将汇总材料报教务处,学校在此基础上汇编《中国政法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集》,并组织成果展示与交流。

以上工作请各学院务必通知项目及指导教师。

联系人:董老师,电话:58909091,办公地点:办公楼A401。

 

附件:

1.应结项名单

2.提交材料

3.操作手册

 

二〇二十二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