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蝉联2015京津地区德语演讲比赛冠军
时间:2015-11-13 15:26:28  来源:教务处   点击:

 

 

2015年第十二届京津地区大学生德语演讲比赛暨第四届IBZ杯大学生德语演讲比赛于11月10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我校由李烨、Felix Kruppa作为指导教师,外国语学院德语专业2012、2013级本科生刘峻成、师语凡作为参赛选手代表我校参加了比赛。最终刘峻成从京津地区10所知名大学的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一等奖。这是我校继去年荣获一等奖后蝉联一等奖。

本次比赛一等奖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德语教育教学水平的日益提高,是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尤其是实践教学工作中建立学科竞赛平台支持体系、鼓励本科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的最新工作成果。

 

延伸阅读:

2015京津地区德语演讲比赛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德语专业主办,德国IBZ语言学院协办,共有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等10所大学的共计20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主题为“最好的时光”(Die besteZeit),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我校自2013年参加该项赛事,共获得过一等奖2次,三等奖2次。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5年11月13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