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决赛、二等奖入围赛观摩通知
时间:2015-11-25 09:19:07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全体同学:

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决赛、二等奖入围赛即将开战。竞赛时间: 1128日。地点:昌平校区明法楼203204405407

欢迎广大同学前来观摩!

附件:1.决赛、二等奖入围赛基本案情.doc

              2.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第三轮对阵场次表.pdf

 

            教 务 处

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组委会秘书处

20151125

延伸阅读:

 

   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是一项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承办的公益性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该活动旨在促进北京地区高等学校法学专业的教学改革,培养法学专业大学生的合作意识,开阔其科学视野,提高其实践和创新能力。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自2009年举办至今,一直遵循“政府主办、专家主导、学生主体、社会参与”的理念,遵循正式法庭审理案件的程序,赛题均采用司法实践中的真实案例改编而成。吸引了北京市众多高校的精英学子齐聚法大,同台竞技。近几年参赛队伍保持在32所高校的规模。比赛共分为三轮,采取对抗淘汰赛制加第二轮复活赛制。我校自2012年以来每届均获得一等奖。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