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学技术教学部《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6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6-03-01 14:27:35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国家高等院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为进一步深化我校计算机教学改革,全面提升计算机教育教学质量,鼓励更多学生学习先进计算文化知识和掌握信息技术处理问题的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决定选拔学生参加2016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赛事分为校内预赛、省级复赛、全国决赛等三个阶段。现将校内预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6年在校本科生,且在比赛各阶段能够安排出时间。大赛具体日程请见http://www.jsjds.org/Article_Show.asp?ArticleID=369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315日止。

 

三、作品内容与分类

1.软件应用与开发类。

2.微课(课件制作)类。

3.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参赛主题:绿色世界)。

4.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参赛主题:绿色世界)。

5.微电影组

6.动漫游戏组

7.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组

8.软件服务外包组。

9.计算机音乐创作组

 

关于作品内容主题和分类详情请访问http://www.jsjds.org/Article_Show.asp?ArticleID=368

 

四、报名方式

2016315日前将报名信息发送到大赛专用邮箱:cuplcsc@163.com,邮件命名为“团队名称+作品种类”,附件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包含以下信息:

1.团队名称

所有团队成员(不多于3人)个人信息:姓名、性别、学院专业班级、联系电话、邮箱

2.作品种类

3.作品的简要介绍(200字以内)

4.作品的链接

作品链接的要求:

1)直接播放的媒体类作品(含计算机音乐)将其上传公网【仅限于法大bbs】,将链接发送邮箱;

2)交互式作品及非媒体类作品请上传通过实际运行操作介绍主要功能的录像至公网【仅限于法大bbs】,录像均不可超过10分钟,将链接发送邮箱。

学生报名成功后,将由大赛专家组对作品进行评审,推荐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比赛和全国决赛。具体事宜将在报名后另行通知。

 

 

 

                                                  科学技术教学部

                                                                                      2016年3月1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