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外国语学院《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赛前提示及考场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6-03-24 14:31:57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全体同学: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在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进行,请报名的同学阅读本赛前提示,并按照附件中的考场和座位号准时参赛。

   赛前提示:

1.参赛考生务必带齐身份证、学生证参赛。本竞赛不发放准考证,准考证号为学号。

2.竞赛正式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竞赛正式开始30分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电子设备、书籍等资料进入考场。

3.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听力采取(多媒体)播放录音的方式。考生应使用2B铅笔将选择题部分的答案涂在竞赛答题卡上,其余部分用圆珠笔或钢笔写在竞赛答题纸上;答案写在赛卷上视为无效。

4.初赛成绩预计将在考试一周后公布在外国语学院以及教务处网站。 

   特此通知

        

      附件1:(昌平校区)研究生(A类)英语竞赛考场安排.xlsx

      附件2:(学院路校区)研究生(A类)英语竞赛考场安排.xlsx

      附件3:英专本科(B类)英语竞赛考场安排.xlsx

      附件4:非英专本科(C类)英语竞赛考场安排.xlsx

 

                                                                                                    外国语学院

                                       2016年3月24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