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际法学院《关于 “航空法模拟法庭”课程选课和队员选拔的通知》
时间:2016-05-24 14:59:45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各位同学:

第八届国际航空法模拟法庭比赛将于2017年4月在意大利罗马举行,我校将派出代表队参加在罗马举行的半决赛和决赛。为选拔参赛队员,国际法学院将于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开设“航空法模拟法庭课程(英语双语)”,现将课程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选课的学生应为2013、2014级法学专业(含“4+1”双专业双学位)的学生,要求法学基础好、英语六级。

2、选拔通过的学生才能选修《航空法模拟法庭》(英语双语)课程,该课程33课时(2学分),安排在秋季学期第1-11周。课程由国际法学院航空法模拟法庭比赛带队老师朱子勤教授负责,采用讲授、讨论和模拟的形式。

3、参加课程的学生将通过校内选拔,有机会参加2017年或2018年在国外举行的国际航空法模拟法庭比赛。

4、选拔名额:24名。面试时间为6月2日晚上7-9点,地点为明法楼414教室。

欢迎同学们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和成绩单于6月1日之前发送至以下邮箱:zhuziqin@aliyun.com

关于航空法模拟法庭比赛的情况请登陆网站:www.iiasl.aero
查询。

 

国际法学院

                                           2016年5月24日

延伸阅读:

国际航空法模拟法庭比赛在国际航空法领域具有广泛影响,我校代表队已连续五届进入最后半决赛和决赛,并在第四届比赛中打败传统强队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