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际法学院《关于选拔学生参加第一届“法大-加勒比海国家”国际法模拟法庭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7-03-23 10:07:03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全体学生:
    2017年第一届“法大—加勒比海国家”国际法模拟法庭大赛将于5月22日至25日在巴巴多斯举行。现面向本科生(大三、大四)选拔队员2名,欢迎英语基础较好、国际法基础扎实、有兴趣的学生积极参加。
    一、报名要求
    1、有较好的英语口语能力和书面写作能力。
    2、法律基础扎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有较强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4、有充足的课余时间准备比赛。
    二、选手选拨
    请有意向参赛的学生于3月23日前将简历发送至赛事组织者电子邮箱:wto-lawyer@163.com,并于3月24日下午1:30在明法楼405进行面试。
    三、选手确定
    最终参赛选手名单将于3月24日确定,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参赛选手。确定的选手将参加相应的培训和指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居迁、朱利江、兰花
    联系电话:13264210218
    电子邮件:wto-lawyer@163.com
                                         国际法学院
                                       2017年3月23日

 


延伸阅读:
    “法大-加勒比海国家”国际法模拟法庭大赛是法大和加勒比海国家最具影响的西印度大学国际合作框架下倡导举办的。今年是第一届,由西印度大学在巴巴多斯举办,该校培养出多名加勒比海国家领导人,并在包含杰赛普在内的多个国际法模拟法庭竞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竞赛语言为英语,旨在加强我校与加勒比海国家交流、提高我校学生参加国际法模拟法庭活动的理论、实践及语言能力。比赛采取国际法模拟法庭通常方式,具体竞赛规则在选拔后通知入选赛手。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