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通知
时间:2017-05-11 16:42:38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全体学生:

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承办的省部级法学学科竞赛,迄今已举办八届。竞赛遵循“政府主办、专家主导、学生主体、社会参与”的理念,吸引了京津冀众多高校的精英学子齐聚法大,同台竞技。

第九届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预计于今年11月份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行,我校参赛代表队校内选拔赛现在开始报名。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我校在校大二、大三法学专业本科生;

2.法律专业基础扎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3.有较强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

4.有充足的课余时间准备比赛。

二、选手选拔

有意向参赛的同学需将以下两份材料于2017年5月14日24:00前发送至邮箱:bjsmnftjs9@126.com

1.个人简历(附照片、邮箱、联系电话、院系);

2.按要求回答附件中的题目,请充分论证自己的观点。

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院系+年级”

复试第一轮将于2017年5月18日下午进行,进入复试的选手将收到短信或电子邮件通知。

本次选拔拟选定若干候选队员并将对候选队员进行指导与培训,根据候选队员表现最终选定正式队员。正式队员将代表中国政法大学参与后续赛事。   

三、奖励措施

按照《中国政法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办法》执行。

 

附件:第九届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初试试题.doc

 

 

2017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