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海洋法模拟法庭邀请赛”的通知
时间:2017-12-22 17:21:39  来源:   点击:

 

全体同学:

第二届全国高校海洋法模拟法庭邀请赛” 将于2018年6月8日至10日在武汉大学举行。现面向本科生(2014、2015级)和全体研究生进行队员选拔,欢迎英语基础较好,对海洋法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一、报名要求

1.有流利的英语口语能力和较好的书面写作能力;具备英文资料和案例的阅读和检索能力;

2.法律基础扎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有较强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有良好的沟通和反应能力;

4.有充足的课余时间准备比赛。

二、选手选拨

有意向参赛的同学需将个人简历和成绩单于12月26日16点之前发至电子邮箱:兰花老师 lanhuacupl@163.com和朱建庚老师zhujiangeng@126.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名为[海洋法法庭]+[姓名]+[学号]

简历中应当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侧重已修读的国际法、国际法案例等课程和相关阅读书目)、英语水平、与英文比赛相关的个人经历和课程、本人联系方式等内容。

报名的同学直接参加面试,面试分两个阶段,一是听写(自带纸笔);二是口试。请于12月27日 9:20 学院路校区教学楼306教室参加面试。面试时请带纸质简历两份

 

国际法学院

2017年12月21日

 

延伸阅读:

为了加强高校学生对海洋法的学习以及对国家海洋权益的关注,促进未来海洋法专业人才的培养和选拔,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国家海洋局国际合作司和中国海洋法学会共同举办全国高校海洋法模拟法庭邀请赛。

比赛模拟国际海洋法法庭审理程序,以英文为竞赛语言,邀请国际海洋法法庭法官、国家相关部委高级官员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等担任评审。

有关比赛的详情信息可关注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网(http://cictsmr.whu.edu.cn/LOS-MCC/)。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