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编写的通知
时间:2013-04-28 00:00:00  来源:   点击:

 

各教学院(部):
2012年《中国政法大学本科培养方案》已修订完毕,相应各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也要随着教学内容调整进行修订和完善,现将教学大纲修订编制工作有关事

项通知如下:

一、编写范围

2012年《中国政法大学本科培养方案》所列出的各专业课程原则上都需要有对应的教学大纲。本次编写和修订的重点依次包括以下部分:2012年版培养方案中各院新增课程;通识必修课中的《中华文明通论》和《西方文明通论》两门课程;13门本科通识主干课程;原有的教学大纲因教学内容调整而需要修订的课程。

二、编写规范

适用《中国政法大学教学大纲编写规范》(校教字[2005]第039号)(参见附件1)。

三、编写时间及要求

请各教学院部于2012年12月30日前按照2012培养方案排列的课程顺序汇总教学大纲,以电子版形式报教务处教材建设科,(其中各院教学大纲汇总表填写参见附件2)。教学大纲将直接以电子版的形式放在校园网上以供学生查阅。凡多人一课的课程教学大纲须经集体讨论后再行编写。

四、编写稿酬

2012年新增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编写工作根据课程学分计算稿酬,具体标准为每学分800元。修订的教学大纲将修订部分以红色字迹标示出来,稿酬标准根据情况酌情支付。

 

请各教学院部高度重视2012年专业课教学大纲修订的编制工作,严格按照编写规范和具体要求完成此项工作。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教材建设科联系。

联系人:朱老师

电  话:58909098

 

 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一日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教学大纲编写规范(参见管理制度一栏)

附件2: 各院/部2012年版教学大纲编写修订情况汇总表(参见常用下载一栏)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