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通知》
时间:2013-10-23 00:00:00  来源:   点击:

 

各教学院、部、所、中心:

    教育部和中共中央宣传部联合下发了《关于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通知》(教高函[2013]12号)(参见附件),要求在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以下简称工程重点教材)。

    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使工程重点教材在我校得到更广泛使用,现要求各相关教学院、部、所、中心认真研读教高函[2013]12号文件,凡是我校已开课程中有对应工程重点教材的,任课教师在指定教材中优先指定工程重点教材,并由教务秘书将其录入到综合教务系统,以便上课学生周知和使用。

    希望各相关部门充分认识到统一使用工程重点教材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统一使用工程重点教材工作的基本要求,完善保障措施,使工程重点教材在我校教学实践中发挥最大效益。

 

 

 

                 

 

 教务处

2013.10.24

 

附件:教高函【2013】12号.zip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