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我校高等教育教材建设工作征文的通知
时间:2014-01-10 00:00:00  来源:   点击:

 

各学院、部、所、中心:

    为配合北京高等教育教材论坛工作的进行,探讨高等教育教材建设工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理论、方法与实践,解决教材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学校决定组织开展本次征文活动。

    征文的内容和格式请认真阅读《北京高等教育教材建设研讨会征文通知》(见附件),并按照通知要求的精神,将所撰写的与教材有关的文章在2014年3月25日之前寄至邮箱:jwcjck@cupl.edu.cn。如有疑问请致电:58909098,联系人:朱老师。

   

 

 

教务处教材建设科

2014.1.10

 

附件:北京高等教育教材建设研讨会征文通知.doc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