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时间:2010-11-17 00:00:00  来源:   点击:
本科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出国深造意识,增强我校本科生对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了解,做好“201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相关工作,教务处拟举办“201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为此特别邀请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规划发展部李昕副主任,对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相关政策、申报办法及派出管理工作等情况作详细介绍。
从今年起,教务处将同研究生院一起,邀请相关领域的教授就本科生公派留学的申报课题、申请专业等事宜,进行专项辅导,并帮助联系部分国外名校。请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生辅导员做好参会学生的宣传动员工作。欢迎有留学意向的同学踊跃参会。
时间:2011年11月25日(星期四)上午9:00 (请参会同学务必提前入场)
地点: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

相关链接:
1、201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专栏: http://gate.cupl.edu.cn/eapdomain/ViewNote?nid=55717&pid=4901&ptid=2&unchecked=true
2、中国政法大学201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项目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方案 http://gate.cupl.edu.cn/eapdomain/ViewNote?nid=55094&pid=4901&ptid=2&unchecked=true


教务处
2010.11.17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