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0-2011学年春季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05-04 00:00:00  来源:   点击:
校教字【2011】第020号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法大发〔2010〕42号),本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评教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形式及时间
本学期网上评教时间为第11周-16周。全校所有选修本学期课程的本科学生(外国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交流生、进修生以及体改班学生除外),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对所选课程及教师进行评价。
同行专家、管理人员及教学督导员网上评教工作同时进行(已另文通知)。
二、工作要求
各学院应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分管教学及学生工作负责人认真做好学生及同行教师评教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确保各类评教主体以圆满完成评教任务。
学院学生辅导员要确保将评教要求传达至每一位学生,并引导、督促同学们按时进行评教。第17周综合教务系统预选课程序启动以后,未按要求完成网上评教的同学将无法进行正常选课。
三、评教过程中,如遇操作不能正常进行,或系统显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相符等,请及时向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反映,联系方式:
地址:办公楼A-302
电话:58909089
E-mail: jwczjk@cupl.edu.cn
联系人:朱老师

教务处
二O一一年五月四日


附件:
《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流程》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