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年宝钢优秀教师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06-22 00:00:00  来源:   点击:
各院、部、所、中心:
根据宝钢教育基金会《2011年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宝基
字[2011]1号),2011年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现已启动。为了做好我校宝钢教育奖的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宝钢优秀教师奖推荐
(一)推荐范围
从事教育教学工作5年以上的我校在编教师。已获得过宝钢优秀教师奖者不再列入推荐范围。
(二)推荐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神,爱岗敬业,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教书育人。
2、坚持工作在教学第一线,近三年连续承担本科生教学任务,每学年完成本科公共基础课或专业基础课授课在64学时以上,且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和同行好评。
3、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基本建设,在教学内容、教材、方法、手段改革方面取得显著成果,获省部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或在核心期刊及以上刊物上发表教育教学研究论文,或有正式出版的教材、专著等。
4、注重因材施教与学生的“五种能力”的培养,并取得显著成效;其直接培养、指导的学生在科学研究、竞赛、设计、创新实践和社会服务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获省部级及以上奖励。
5、有与职称相应的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特别是能够将学科前沿知识和科研成果融入教学实践中。
(三)推荐名额
每学院可推荐候选人1名。
(四)报送材料及时间、地点
候选人填写《中国政法大学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推荐表》(一式两份),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电子版发:jwczjk@cupl.edu.cn)。
报送材料截止时间:2011年6月29日
报送材料地点:办公楼A-302
联系电话:58909089
二、宝钢优秀学生奖推荐
我校宝钢优秀学生奖的推荐工作由学生工作部负责组织实施,具体要求见学生工作部通知。


教 务 处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二日

附件:
1、
2011年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
2、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
3、中国政法大学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推荐表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