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研究生院《中国政法大学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1-12-02 00:00:00  来源:   点击:
本科各学院:
为了做好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以及2012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现转发我校研究生院《中国政法大学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方案》,及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派办法(试行)》。
根据相关要求,已获得我校2012年推免资格、2012年3月底前能拿到国外攻读学位邀请函(免学费)的同学,可以申请公派留学项目;此外,在读大二以上学生,如果外语考试成绩达到出国要求,可以申请教委资助的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请有意出国深造且符合条件的同学到教务处质量监控科报名,地址:昌平办公楼A302,电话:58909089。
学校将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和推荐工作,争取更多优秀学生获得出国交留学或交流机会。


教务处
2011.12.2
附件:

1、中国政法大学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方案
2、教育部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派办法(试行)》
相关链接:http://www.csc.edu.cn/receipt/2012bks/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